鱼肉饺子

宿敌还是情侣

宋轩是刘文一生的宿敌,每次刘文喜欢的小女生都会被宋轩抢走,但至少在分化前是宿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幼儿园,刘文喜欢上一个小女孩,可是小女孩总是喜欢和宋轩待在一起,说什么因为他身上很香,甚至每次遇见刘文都要捏住小鼻子,说他为什么身上总是汗臭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小学,刘文听到自己喜欢的小女生说喜欢阳光有活力的,竟然在运动会报考1500米,只是为了能让人家小女孩另眼相待,却没想到她转头给当时的小学霸宋轩递了情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初中,刘文喜欢在放学或者下课时间打篮qiu~,每次都会有一大群小女生围着篮球场,刘文总是拉着宋亚轩一起去,美名其曰我不喝别人送的水,害怕有毒,其实还是为了和宋轩炫耀自己多有魅力。

高中,刘文终于想起来要努力学习,现在才去抱自己身边天才学霸宋轩的大腿,每天缠着宋轩给自己讲题补课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尽管刘文已经基本和篮球场说拜拜了,可是还会有两三个小女孩跟在他俩身后。每次刘文看见,都会撞撞宋轩的肩膀,说你看,又是喜欢我的小女生,我说你别太季度我,哥就是天生的帅。可是每次小女孩的情书都不是给他的,都是递给自己身边白白净净的宋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就这样,明明宋轩的势头要比刘文猛,可是刘文却比宋轩抢先一步分化,成为了一名优秀的Alpha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分化后的刘文总是喜欢和香香软软的宋轩待在一起,他总是喜欢一把抱住宋轩,然后把头埋在宋轩的颈窝里,他说这样很舒服,还说他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些女孩子都喜欢宋轩了,因为他真的白白净净,身上还总是香香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宋轩也想过自己总是要成为Alpha,两个人总是这样黏在一起,会对身体有影响。他也不是没有试过提出自己的抗议,可是每回都会被刘文狠狠抱住,然后抬起小狗眼眼巴巴的盯着宋轩,问他你舍得吗?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轩自然是舍不得的,自己早就知道自己对于刘文的感情,可是奈何刘文这个木偶脑袋死活不开窍,可是没人告诉他为什么分化后这男人就开始异常粘人,连易感期都要缠着自己,说什么抱抱自己会很舒服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轩成功在刘文长期信息素的感染下,也成功分化,只不过没和宋轩设想的一样分化成为一个Alpha,偏偏分化成一位Omega,还在分化时和刘文发生了关系,不过两人对此没有什么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终还是小狗藏不住心声,怯生生和宋轩表了白,宋轩为此十分享受,还特意享受了一段小狗追自己的过程,不过后来被小狗知道了真相,可怜的宋轩被刘文在床上折腾到天亮。  

评论